Math&Anthropology

剛從宿營回來感傷得快要死翹翹了。




之前聽過很多別校(系)的學長姊說宿營很無聊其實不必參加
那時有猶豫一下
但我很慶幸我還是去了
因為人類學系與數學系的聯合迎新真的很棒很棒


從一開始的小隊認識活動
到晚上的表演及夜教(很像試膽大會XD)
我第一次有了這麼與眾不同的經驗

聽著噁心的改編版麵包超人故事然後被迫吃進一口番茄醬麵包
黑漆漆的房間裡都快嚇死了還要去安慰一個愛哭的小男孩
白衣女鬼一直在我眼前亂叫緊張得要死我哪寫得出什麼英文單字
那不是我的指甲剪!後來成了我們一致的梗
為什麼這個照片裡沒有我!我哪知啊整間廁所裡怎麼找都找不到啊
一堆人蹲在水桶前洗肥皂也不知道要幹麻但小女孩還是一直鬼叫這個肥皂為什麼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第二天的團康遊戲好多新把戲
下午的RPG闖關真的是太威了道具關卡樣樣俱全
之前我們漫社的迎新RPG根本就不能比啊
晚上還有利哈和特波不可告人的密室謎情推理
月光之下的營火晚會眾多星子在空中閃耀
快要令我笑倒在路邊的開場白
什麼嚕魯就要亂吠了社長就要倒社了Judy就要嫁人了諸如此類
跳了將近三十幾遍(?)的第一支舞都快虛脫
還有最後隊員們的成年啤酒及心內話......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一早的運動會真希望給他多個十幾關
中午烤肉加競標 買到紅蘿蔔皮蛋調理包的真是欲哭無淚
哈哈我們手氣真好還有棉花糖
下午的各學院表演大家都豁出去了
不要叫我瑤瑤!
現在我是致霖(志玲)!!!!

XDDD

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居然還有最後的水球大戰
第一次從頭到腳全身被淋濕 爽!
夏天就是要這樣玩啊


好喜歡社長及Yvonne
還有所有第三小隊的大家
第三小隊不要告訴你
就是這麼悶騷又這麼神秘
always保持低調默默的搞笑
一到關鍵時刻又變得異常可靠
隊呼永遠是那麼機車什麼都不告訴你
特別服務從腳指一路爽到天靈蓋(哈哈借社長的梗)
三天的努力下來讓我們得了個 「都不跟我獎」
或許這些當下不是那麼有感觸
但現在想起卻都感動的快哭了

學長姐真的好用心,花了多少心力從這三天的活動中都能深刻體會
每一次我都是不斷讚歎

以前也去過不少營隊
但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棒的一次


懂的人才懂
分享相同記憶的人畢竟不多啊

好多時候突然想起會獨自發笑,才發現這一切竟是如此難忘。





Magic宿營萬歲!
它讓我在大一開學前留下美好的回憶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超級棒的你!!!
好厲害,臺大OK的啊!!!
看來你過得很好喔
謝謝你跟我分享啊好甘心ˊWˋ

噢好熱鬧

阿悠安安~~
你們的宿營好像辦的比較早耶,我們的宿營好像會辦在十月。
不過我去不了嗚嗚嗚。
據說政大有制服日活動,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居然還要演戲)
大一生活加油喔。

哈哈~留個言這樣XD

儀潔:
對啊我們特早的!
我們制服日那天是系烤,剛結束XD
大學生活還不錯喔:)

玄鳳:
哈哈~回個覆這樣
(好爛)

唷嘿~
學姐我考完啦!!!!!!!!!!!

結果很不錯唷!(笑)

不過你怎麼這麼久都沒增文...

學姊,我考得挺不錯的唷!!
台大大氣第一階段滿有信心可以過的=)
今天已經把很多書扔了,超爽XDDD

阿爬:
學妹~~
唉唉我真的超久沒用網誌了,上大學後臉書比較方便,所以就....唉唉
恭喜囉!!你真的很厲害耶!!連書都扔了XDD
能上自己想要的系真的很棒:)
這樣我就能在臺大看到你了喔哈哈

喔~原來你還會看啊哈哈

XD,扔的是社會科啦~~
以及一些假設要指考也不太會用到的

噢我真的好愛台大大氣!!
也好想快點系住看看、打麻將橋牌到凌晨(喂

自傳寫起來頗ㄎㄟˊ 得呀....

玄鳳:
哈哈是啊,我還難得的增文了XDD

阿爬:
系住我也好想i-239
我終於知道大氣系系館在哪了!!!
好幽靜啊~

sidetitle正邁向人類學系的領域中...sidetitle

阿悠 Haruumi

Author:阿悠 Haruumi
對老舊的事物毫無抵抗能力(遠目

喜歡AKRU、夢花李、漆原友紀
和明毓屏的作品。

sidetitle過去的思想集散地sidetitle
http://www.wretch.cc/blog/aboveTHESEA
sidetitle近來記事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這些那些sidetitle
sidetitle翻來覆去sidetitle
sidetitle大手在此sidetitle
sidetitle十八之前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