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

記得我1


該做些什麼你才能
必定記得。記得我

—波戈拉




又不知道在文藝什麼了真是

上圖:
今年過年時遇到悲劇 所以畫了這張很悲劇的畫




上禮拜一下午碰到立安,跟她聊了一大堆動漫和畫畫的事
啊天那瞬間我彷彿又找到了熱情和夢想
這才是我啊啊啊啊內心熱血澎湃的許阿井

於是隔天我像個神經病,精神超好,顏胖的摘要也準時趕完還自認為寫得很好

一整個禮拜的雨季又剛好在那天放晴
難得的好天氣,難得的好自信。

熱血啊啊啊人生就是要不斷地看漫畫再畫畫啊啊啊!!!
我好像也越來越懂什麼是人類學了啊啊啊!!!

那時候我真的是超有抱負的,雖然一張畫也沒完成
可是我知道我找到了動力



結果

淦 我昨天又消沉了
唉怎麼會這麼容易被身旁的事物影響

我真不懂妳啊 如此的情緒化

今年三月以來到上禮拜總算被我拋棄的壞念頭,現在又重新回到我的腦中
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啊啊啊(我現在正試圖讓自己看起來很快樂且毫不在乎



你一定也對我感到厭倦了吧

我好像完全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是否該下這個決定
四年之後 你在哪裡我在哪裡我們在哪裡



總之我現在要趕快找回動力才行。
這件事不能忘記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這真的,很漂亮...

No title

學姐加油唷喔耶
星期五我們畢典!!!

妳終於又有在畫畫了ˇ
文藝的很棒呀XD

對對對我有FB了 是我的名字唷

No title

CW:
唔謝謝你(掩

阿爬:
畢典!!!好快喔~
我能生出一張畫自己也快痛哭流涕了嗚嗚
哈哈我加你了!不過我現在反而厭倦FB了說><
sidetitle正邁向人類學系的領域中...sidetitle

阿悠 Haruumi

Author:阿悠 Haruumi
對老舊的事物毫無抵抗能力(遠目

喜歡AKRU、夢花李、漆原友紀
和明毓屏的作品。

sidetitle過去的思想集散地sidetitle
http://www.wretch.cc/blog/aboveTHESEA
sidetitle近來記事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留言sidetitle
sidetitle最新引用sidetitle
sidetitle月份存檔sidetitle
sidetitle這些那些sidetitle
sidetitle翻來覆去sidetitle
sidetitle大手在此sidetitle
sidetitle十八之前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好友